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2019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1日晚,2019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赛在理工楼二栋三楼顺利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副书记江伟、副院长王忠友,以及范平教授、钟良骥教授、金国念博士出席并担任评委。

说明: QQ图片20190614120740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报名自启动以来,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先后有4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首轮筛选,最终有13支队伍进入院内选拔赛环节。比赛从晚19:00开始,参赛选手一一介绍自己的创意,评委团精彩点评,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评委团根据各队现场表现、路演PPT、商业计划书及项目市场潜力等多方面情况,最终决定,“理想的梦”、“爱拼才会赢”、“大小团队”、“嘻嘻嘻”、“大碗宽面”、“MYPS”六支队伍胜出。据悉,胜出的六支队伍将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校内初赛。

说明: QQ图片2019061412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