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表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计算机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参赛团队的综合水平与参赛项目的整体质量,6月10日晚,计算机学院特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李亚鸿老师为参赛团队进行辅导培训。

说明: QQ图片20190610210046

培训现场—参赛制度讲解

培训持续了两个小时,李老师分别从社会痛点、行业分析、竞品分析、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财务融资、发展计划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竞赛筹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案,并以一则实际项目为例,就选手们关心的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PPT制作要点,现场答辩技巧等进行了具体讲解。

说明: QQ图片20190610210154

李老师现场解答参赛团队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选手们纷纷就参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问,李老师逐一耐心解答。不少参赛选手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表示会根据的培训内容修改自己的商业计划书和演讲思路,并提出希望能多参加类似有“干货”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