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单片机创新设计竞赛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自主创新能力,培养运用单片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2018年12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单片机创新设计竞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忠友教授、副院长卢社阶教授,工程技术研究院彭亚斌博士等老师作为竞赛评委出席决赛。

12月25日上午八点,竞赛开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卢社阶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单片机竞赛是培养同学们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手段,从决赛名单已经看出了同学们的实力,希望大家赛出自己的水平。随后,竞赛正式启动,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逐一演讲并展示自己的作品,竞赛选手热情自信,评委专业认真,评审过程公开公正。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竞赛结束后,工程技术研究院彭亚斌博士代表评委进行了简短点评,指出竞赛作品优势及不足,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忠友教授总结致辞,他指出,这是一次非常勇敢的尝试,从竞赛成果能看到同学们的努力与能力,只要同学们始终保持这样的热情和态度,终会学有所成。

王忠友教授为获得特等奖的选手颁奖

彭亚斌博士为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共有20多支队伍6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