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看望湖科2018年校园程序设计大赛暑期集训班学员

[发表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总支书记李继军研究员,院长戴文华教授,副院长王忠友教授等领导看望了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校园程序设计大赛暑期集训班学员。

上午九时许,院领导走进集训课堂,看望学习中的同学们,与大家亲切攀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询问暑期留校生活是否存在困难,查看同学们的实训成果。随后,院领导在教室坐下,陪同学们一起听陈博老师讲授当天的课程。

书记、院长观看学生的培训成果

听课结束之后,戴文华院长作了重要讲话。戴院长表示,本次竞赛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的一次比较大型的竞赛,学校和院里都对本次竞赛寄予厚望,希望竞赛能圆满成功,越办越好,朝省级竞赛迈进。同时,戴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和参加竞赛,增强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期待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随后,戴院长告诫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李继军书记讲话。李书记表示,学院、学校都很重视这次竞赛,希望同学们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并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本次集训班是专门针对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校园程序设计大赛参赛选手的短期集中培训班,集训班于本月14日开班,预计至7月底结束,共有35位学员参加培训,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博老师、工程技术研究院彭亚斌老师义务为同学们作专项培训。

本次竞赛是湖北科技学院首届校园程序设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大赛以Python语言作为编程语言,自启动以来先后吸引了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等院部共40人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