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副校长戴国强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进行“六大”科学研究组 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副校长戴国强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六大”科学研究组调研,学校研究生处处长鲍翠玉、科研处处长周燕红、学报编辑部主任邹强等陪同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博士和副院长王忠友教授分别作了关于计算机学院科研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介绍了学院现有市级科研平台的运行状况、省级科研平台的申报准备工作及计划、科研平台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及预计采取的措施,并提了一些关于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科研期刊定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副校长戴国强和各位处长与现场老师进行了关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申报、科研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说明: 398c5a74e77e03aa751e3f592665da4

徐斌院长作报告

说明: 7959357e3197927bd846708d7f85424

报告现场

说明: 63838be0d50ab774e09add81c485ced

王忠友副院长作报告

最后,副校长戴国强对计算机学院科研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计算机学院科研平台的建设指明了发展思路和目标,并为下一步申请省级科研平台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希望计算机学院要在现有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基础上,集中全校优势资源进行学科交叉融合,搭建更好的科研平台,保证科研方向的正确性,进一步把科研平台做得更扎实,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更大贡献,促进我校的科研事业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