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科研政策、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科研潜力,6月10日晚上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徐斌院长主持,并邀请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厉阳春出席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61116133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611161325.jp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忠友就2019年学校下达的科研任务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讲解;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厉阳春就横向项目配套方案出台的背景、宗旨、相关举措做解读,引导教师们要用足政策,合规科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秘书田凤霞对科研论文、科研课题、著作、专利、成果获奖、成果转化等奖励条目进行解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611161339.jpg

最后,徐斌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投入,能抓住机遇,把握底线,用好政策,全面提升我院科研工作质量,为学校科研工作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