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捐赠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捐赠及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星星、技术总监邓人铭、校企合作经理梁霖波、咨询主管鲁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总支书记李继军、院长徐斌、副院长王忠友以及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徐斌同志主持。

说明: 合影

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捐赠暨揭牌仪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同志首先致辞欢迎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他强调,学校非常乐意引进校外专业技术团队,助力于我校人才培养,粤嵌牵手湖科成立众创空间,将更有利于我校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星星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粤嵌科技一直与高校保持紧密联系,致力于与高校联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希望本次与湖科的合作能擦出火花,谱写新篇章,做出大成果。

2018年底粤嵌科技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价值30万元的仪器设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代表我校接收捐赠,并为粤嵌科技颁发捐赠证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和粤嵌科技总公司技术总监邓人铭一起为“众创空间”揭牌。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IT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以嵌入式、物联网、VR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为主要研究方向,主要经营智能设备研发、产教融合联盟、粤嵌众创空间、粤嵌小创客四大业务,为业界提供全面的IT技术服务。此次粤嵌牵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众创空间”,还将形成专门的技术团队,提供专业的技术质询和培训服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粤嵌科技合作,将有利于学院应用型技术高级人才的培养。

说明: 捐赠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为粤嵌科技颁发捐赠证书

说明: 揭牌

“众创空间”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