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2018年年度考核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开展年度考核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忠友教授率计算机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考核活动。

上午8点30分,考核正式开始,嵌入式、前端、Python、Java学习小组依次答辩并现场演示各自的作品,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汇报,对项目的存在的问题及研究前景进行分析。同学们积极性很高,针对不同的项目提出各种技术问题,答辩选手都轻松解答。

图1:答辩现场

考核结束之后,王忠友教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要求各学习小组应该根据学习进度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加快学习步伐,进一步提升小组成员的合作能力。他强调,各小组间也应该加强合作,学习小组应该向项目小组过渡,将现有的小项目合并升级,逐步完善形成功能健全的系统,把作品做精做细,使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竞争力。

图2:王院长作总结发言

本次考核活动是对实验室成员学习情况的一次摸底,通过项目驱动、定期考核的方式,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也增强了大家的自主创新和自主学习能力,为同学们备战相应的学科竞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