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4上午,我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继军主持,副书记江伟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继军书记对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毕业班班主任对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逐一分析,逐一研判。

会议指出,学院现阶段的就业工作一是要读透国家就业政策,利用访企拓岗、个人资源,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未就业学生获取更多更优质的岗位资源,促进其尽快就业;二是要严格遵循“四不准”“三不得”就业要求,精准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本次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助力毕业生就业,不断夯实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