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三402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冯媛媛担任主讲。

 

冯媛媛从计算机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形势、就业类型、就业技巧和毕业离校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对升学、考公、就业创业三种就业路径做了全面系统地分析讲解,使毕业生充分了解未来发展趋势,明晰就业方向。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在总结中指出,毕业生要明确求职目标,把握就业机会,勇于尝试,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回应社会需求,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 

本次讲座是计算机学院“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计算机学院还将邀请企业人力资源专家、优秀校友来院,通过各类活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