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连续开展5场线上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受新冠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为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就业促进月”活动,从3月23日起至4月20日计算机学院邀请深圳安泰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省内外用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吸引了近200名毕业生参加。

 

在线上招聘会中,五家企业分别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实力、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企业负责人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耐心详细地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毕业生反响热烈,积极投递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在当前疫情背景下,计算机学院深入贯彻“就业服务不断线”理念,继续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努力做到“一周一招聘会”,将就业服务工作从“被动等待”转换为“主动出击”,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