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最美笔记”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江伟 丁文 黎婉婷)古人有云“观书有会意处,题其衣裳,以记其事”,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我院于2022年1028日至1126日举办的 “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得到各班的大力支持共推选出70余份笔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老师在最美笔记活动评比过程中,对同学们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给予肯定,促使同学们重视课堂笔记,于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一日不读书,胸臆无佳想”,许多同学既养成了随身携带笔记本的好习惯,也明白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道理。

本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促使同学们树立做笔记的好习惯,让学习不再枯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整齐的字迹,详细的批注,精致的图文,这里的每一份笔记都凝结着同学们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