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大会

[发表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万杰,陈妍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慎终如始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同学们在校生活安全计算机学院于11月14日晚在理工楼2栋307机房召开疫情防控寝室长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江伟以及各班负责人、寝室长参会,院学工办主任吴俊萱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吴俊萱老师讲话)

会上,吴俊萱老师传达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措施,强调了各班级以及各寝室的卫生,并对寝室长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积极响应学院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监督寝室同学日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二、寝室要保持干净整洁,经常通风;三、及时了解寝室人员健康状况,做好健康排查工作四、监督寝室成员行迹,严禁夜不归宿,严禁私自翻墙外出。

院党委副书记江伟强调: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每一位寝室长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时刻保持警觉,自觉佩戴口罩,营造疫情防控氛围。

 

(图为江伟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宿舍长的责任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每一位同学都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生宿舍的管理制度,全力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