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文 霍梦林熠熠青春,“研”梦启航。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端正考研心态、完善学习方法,计算机学院于9月23日晚在3-402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到文都教育曹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是以老师线上会议,同学们线下集合的形式进行。

 

曹老师从在哪里、到何处、怎么到达三个方面,就如何定位自己、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备考等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面对考研这场持久战,每一位备考者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战考研”。活动的最后,曹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时要防范“无效学习”,学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高效备考。

 

心有所往,行有所获。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致力于给同学们树立优秀的榜样,提供了翔实的信息以便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考研是群英的角逐,也是自我的历练,同学们若能明确目标、深稽博考、刻苦研习,想必一定突破困难重重,到达成功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