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令文 黄炳萌)为宣传网络安全教育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签名活动于9月6日在温泉校区图书馆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军、党委副书记江伟出席本次活动。

(图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继军书记、江伟副书记出席活动照片)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军、党委副书记江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级一班、二班、三班以及中外合作一班全体学生在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栏签名,积极倡导大家传播正能量,引领号召全体师生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合理利用网络,为网络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图为学生参与签名活动现场照片)

 

(图为学生代表签名照片)

 

(图为学生参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栏照片)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我校师生对网络安全有积极的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表示未来会持续关注相关信息,让广大师生深刻了解网络安全,并为维护网络安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