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班会

[发表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余烨桦 张雨涵)为帮助同学们认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学习本次大会的精神与思想,计算机学院于828日开展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班会。

 

(图为21计本二班观看《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PPT》)


在班会中,班长以宣讲PPT的形式,从大学的主要成果、党代会的起草过程和报告的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认识这次党代会。了解在过去五年内湖北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与宝贵经验,同时讲解了湖北省对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要求,以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展望。

计算机学院表示: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清晰意识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并立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的湖北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