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秋季开学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雨涵 徐佳威)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8月28日开展开学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各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此次开学安全教育。班主任简要介绍了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各班班长通过宣讲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疫情防控安全、防诈反诈、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等常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计算机学院表示,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自己”的真谛。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保证自身安全,维护学校秩序,为社会作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