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激昂青春篮球,献礼二十大”篮球赛

[发表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通讯人:丁文)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展现青春活力,计算机学院于5月12日—6月4日举办“激昂青春篮球,献礼二十大”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赛各班组成十支队伍进行分组对抗。篮球场上,同学们忘情奔跑、全力拼抢、奋勇争胜,对计算机学院学子而言,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精神的放松和疫情压力的释放。

 

6月4日的最后决赛中,比赛场上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双方队伍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猛烈进攻,积极防守,成员间全力配合,队员们都发挥出自己最佳实力,以迅捷的速度、精确的抢断、严密的防守展开激烈争夺。比赛结束后,全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断,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最终19大数据夺得桂冠,20大数据和21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还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体育育人氛围。(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