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亮 李康宁)创美好校园,建优良学风。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242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会,各班学习委员和考评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江伟在会议上明确提出,上课要坚持手机入袋的原则不动摇,班级学风建设不是某一个人的事,建设良好的学风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着重强调了考评班长和学习委员要共同为班级学风建设相互协助。

学工办丁老师结合我院即将举办的“优秀学风建设者”活动,要求所有同学从课前准备、上课状态及课后完成作业情况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整治,鼓励在座的学风建设者们继续努力,在班级中发挥领头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激发内在的成才动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标志着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