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妍 张雨涵)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动形成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防线,2022417日,计算机学院开展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结合微信推文回顾爱国卫生运动的历程和伟大意义,并分别从“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病毒生物防制知识”、“烟草危害知识”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四个方面进行宣传和讲解。同时在爱卫精神的熏陶下,同学们也积极联系自身实际发表自己的感想。20级大数据专业张雨涵同学说:“牢记防疫基本行为准则,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从日常生活开始改变,提高卫生意识,为营造爱卫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更加了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知识,并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计算机学院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卫生健康教育,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使全体学生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文明素质普遍得到了提高,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