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余烨桦 张雨涵)为让同学们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313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图为20计本一班观看《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PPT

在班会中,班长围绕“团结友爱”、“谦虚谨慎”等故事,简单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雷锋精神”的由来,总结雷锋精神对现实社会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班会,各班表示:要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投身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当代“雷锋”看齐。

 

图为21计本二班同学观看《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PPT

计算机学院表示,雷锋精神是当代社会不可舍弃且重要的精神之一,今后将会继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相关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成为积极向上、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