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线上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02-19 [浏览次数]: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215日至18日,计算机学院各班陆续组织召开“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线上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班会主要从“来校前”、“进校时”和“进校后”的学校防控措施三方面展开,各班班长及班主任为学生细致讲解返校流程,耐心回答同学们的各项问题。在返校前的注意事项中,各班着重强调了坚持健康打卡、提前报备详细行程、提前准备好开学所用物资等。

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认真学习《湖北科技学院关于2022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对进校流程、异常情况处理办法、校园管控的三阶段等作深入了解,并与班主任积极互动,反馈自身遇到的问题和仍存有疑惑的事项。此外,各班班主任提醒同学们在返校途中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遇到困难时不必惊慌,严格遵从学校安排,学院和学校会竭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到了开学的相关事宜,缓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返校的紧张心情,为同学们调整心态迎接开学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