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首届优秀考评班长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文 夏亮)为弘扬学生骨干正能量,提升班级群体的自豪感与荣誉感,展示考评班长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风和学风建设,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于10月5日——12月9日开展了首届优秀考评班长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学院通过为期2个月的班级学风建设考核和“考班满意度调查表”数据进行汇总计分,评选出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张熠嘉等6名同学为我院优秀考评班长,并于12月9日举办了优秀考评班长颁奖及经验分享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勉励所有的考评班长笑对困难,恪尽职守,用智慧和付出管理班级,在班级的学风建设过程中要发挥专业特点和成员优势,且应注重培养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随后,辅导员丁文为获奖的优秀考评班长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考评班长的舞台上做出最优秀的自己。

 

 

优秀考评班长评比活动的开展,为我院考评班长群体展现个人风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肩负历史使命,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弘扬正能量,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一种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为加强我全体学生干部的建设打下基础,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