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理工楼二栋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会议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教育和工作安排。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伟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回顾了2020年学生工作,并对春季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工作作风。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三、学生干部要具备创新意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具有创新性的活动。四、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学生本分,彰显青年担当。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帮助学生干部提升凝聚力,及时调整学习工作状态,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目标,为三风建设出一份力,为校园和谐发展做出实际行动。(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