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霸带我飞”学业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霸带我飞”学业帮扶活动

(通讯员: 丁文 夏亮)为加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并给同学们提供职业规划方面的指导,计算机学院自2022410日起持续三周在相应班级开展学霸带我飞”学业帮扶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19级的卢方超、20级的张浩杰、杨婷、涂浩文四位同学以PPT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展示自己的生涯规划。

说明: QQ图片20220426195132

宣讲会上,学长学姐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各专业的异同,指出相关专业未来的学习方向和就业前景,并告诉同学们如何设计属于自己的生涯规划。“在大学,学习最有意义”,张浩杰学长围绕为何学习、如何学习、以及怎样学习等方面介绍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大学期间应当适当参加一些专业竞赛,自身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可以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说明: QQ图片20220426195035

宣讲结束,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他们耐心的答疑解惑,同时告诫同学们应不负韶华,在大学期间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大一的同学们树立一个全新的意识:独立自主,自己来规划好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涯。当然这也是计科院举办学霸带我飞”学业帮扶活动的宗旨,希望通过这几周的学习分享,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从而尽情投入到自身建设当中去,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