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4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同学。鉴于疫情影响,学院出于为学生考虑的角度,将答辩形式改为“线上+线下”的模式,不能返校的学生也同样可以参加答辩。毕业答辩在理工楼二栋实验室同时举行,共设五个答辩小组,参加本次答辩工作的有范平教授、王忠友教授、钱涛博士、杨荣博士、金国念博士等20位老师。

经过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评阅审查等多个阶段,答辩选手早已做好准备参加本次“大考”。答辩分为两个阶段,选手首先从现实意义、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完成情况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论文,并通过视频、现场演示等方式展示成果,随后评委老师就论文创新点、技术难点以及论文细节等提出问题,选手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些许不足,但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


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大学期间学习成果的检验,能充分展现其勇气、才能、智慧和口才,是大学学习生活的终点,也是扬帆起航的起点。未来的时光,就是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在各个行业、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作出卓越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