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百度云智教育开展“推荐系统课程”师资培训

[发表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百度云智教育开展“推荐系统课程”师资培训

202248日—10日,百度云智教育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实训室(理工楼2305室)开展了为期3天的“推荐系统课程”师资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钟鸣博士(副教授)作为推荐系统课程主讲人,武汉百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作方全程参与了本次培训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视,由党委书记李继军同志牵头,范平教授为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江伟同志、学院副院长桂学勤同志全程协助,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说明: d2af6685c3e18533be65b417842c299

本次培训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教师,为学院人工智能新专业培养师资队伍。在3天的培训时间中,钟鸣博士从推荐系统的背景、发展过程、典型算法、基本模型、综合案例、前沿研究、关键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对推荐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对推荐系统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

同时结合百度飞桨AI Studio人工智能学习平台,让教师们自己动手对具体案例进行实际操作,最后对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进行了结业考试并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建立了课程的微信群,针对感兴趣的内容与讲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彼此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以后的课程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钟鸣博士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要进行更多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