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勤优笔记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勤优笔记活动”

通讯员:丁文 夏亮“笔”墨生香,独家记忆。为了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学习习惯,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我院特此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晒笔记·比学习·促提升为主题的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字间生花,书香留痕。丰富清晰的笔记充满了学子们对知识的渴望,落笔而下,展现的是思维的跃动;反复钻研,笔尖盛开希望之花;一笔一划,一字一句,是每个人努力的见证。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同学们的笔记内容充实、简洁工整,既有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又有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多形式地展现了不同学科专业的独特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此次活动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同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部分优秀笔记展示如下:

 

说明: IMG_256

   

书中有乾坤,笔下有远方。此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学院学生踏实勤恳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全院学生的鞭策与激励,展现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养成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的良好习惯,让努力学习、勤记笔记真正成为课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