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科技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1122日晚,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科技学院选拔赛在教学楼二栋顺利举行。本次选拔赛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分设两个考场,共3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中排名前20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省赛。

说明: IMG_20211122_190051说明: IMG_20211122_190114

据悉,在2021年举行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我校共有10名选手报名参赛,7位同学在省赛中获奖,4位选手入围国赛并获奖。

 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作为我国的核心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性、战略性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转变发展方式,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