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下午2021级专升本班全体同学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院领导与部分教师就专业课程设置展开了研讨

首先专升本班的同学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积极地、详细地介绍了其专科阶段所学内容。据了解,大部分学生专科阶段所学主要是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维护和通讯工程等面向职业教育的相关课程。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之后,教学办汪蓉主任、陈博老师和田凤霞老师进行了针对性回复。对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专升本重在一个“升”字,意味着同学们有了更高的追求层次,追求的不仅仅是就业,而是就“好”业即找到更好的工作,能有更高更大的提升空间。鉴于同学们专科所学不同而且更重实践,推荐同学们尝试加入各研发实验室。

最后分管教学的桂院长进行了总结,陈述了2020级专升本班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缘由并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课程大纲表示了专业选择的正确性,鼓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的教学模式和高校生活,并在会后陪同部分同学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各研发实验室。

 

撰稿人:陈 

审稿人:桂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