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机构 >> 正文

张晓先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张晓先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晓先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宣讲报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图:张晓先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摄影/甘柳

张晓先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求,在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十九大后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

上图:张晓先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摄影/甘柳

张晓先同志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集中培训学习后的思考和省委宣讲的通稿,从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作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在坚定“四个自信”上下工夫、见成效;第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上下工夫、见成效;第三,准确把握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树牢“四个意识”上下工夫、见成效;第四,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在完成党的历史使命上下工夫、见成效;第五,准确把握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在落实上下工夫、见成效;第六,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下工夫、见成效。

最后,张晓先同志要求大家要“学而悟,学而信,学而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学校转型、特色发展、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