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方立清书记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一行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陪同调研的中国民主建国会代表徐四六博士、农工民主党胡永红博士、纪委监察处祝晓庆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院长徐斌、党总支副书记江伟、副院长桂学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IMG_20191113_090816.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就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院长徐斌同志就院部主题教育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我院采取凝共识、聚人心、定目标、立制度、建组织、搭平台、组团队的方针开展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教师代表对学校近几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学校和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教师生活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在调研座谈中强调,院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增进团结,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落实、立改整改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全体师生的认同。